纯情的狗血君

锤基女孩,什么都吃得下

(锤基)奥丁森帝国之刃 12(ABO星际AU)

  
        alpha锤,o装a基,切开黑x2 伪情敌变情人
  奥丁森帝国的二皇子索尔从放逐之地回到阿斯加德,奥丁森的王位争夺再添疑云,人人都在猜测,最后胜出的会是英勇无畏的二皇子索尔还是足智多谋的三皇子洛基,而此时一个新的传闻甚嚣尘上。有人说洛基并非奥丁亲生,而且他是个omega……

        洛基登上海拉的战舰耶梦加得,那是一艘巨大的蛇形战舰,一节节的鳞片在宇宙中蜿蜒,看上去狰狞极了。
  他只被允许一个人前往,武器在进入战舰时收缴,走过长长的走廊,洛基在控制室看到了海拉。
  她坐在她的王座上,扬着下巴,骄傲的不可一世。
  这是洛基第一次见到他这个传说中的姐姐。
  他有些惊讶地发现海拉有黑色的长发和褐色的眼睛,和奥丁完全不一样,大约遗传自母亲。她白皙的皮肤苍白如纸,脸颊瘦削而阴翳,眼里是扭曲的恨意和杀气。
  他看向她的眼睛,那一刻洛基意识到,海拉某种方面确实和他有共通之处。
  洛基向海拉鞠躬致意:“亲爱的姐姐,我真的非常惊讶,我们竟然如此相似。你让我差点忘了自己并没有奥丁的血缘。”
  海拉冷冷看着洛基:“约顿海姆的君主是靠嘴巴统治子民的吗?”
  那显然是靠脑子的。洛基在心里腹诽道,野蛮而粗鲁的人,丁点不懂得委婉和说话的艺术。
  “说真的,你会来,我有些惊讶,毕竟根据我在约顿海姆的情报来看,你和索尔关系匪浅。”海拉懒洋洋地说道,“我要拿什么来相信你呢?我名义上的弟弟?”
  很好,约顿海姆有海拉的人。
  洛基证实了自己的猜测。
  “如果你明白我们关系匪浅,那就更应该明白,这其中的意义。”洛基的话顿了顿,吊起了海拉的胃口,“我是个alpha,这意味着我永远都不能成为奥丁森帝国的王妃。索尔早晚会娶别人,我们不过是玩玩罢了。”洛基微笑说道。
  “是吗?”海拉玩味地挑了挑眉 “那不如就让约顿海姆来打前阵吧,冬棺之名 已许多年不曾撤响宇宙了。”
  冬棺是约顿海姆最强的机甲,历来只有皇帝驾驶,洛基这次也算御驾亲征,当然是携带了最好的武器。他对此并不意外,只莞尔一笑,退了下去。
  妙尔尼尔从指挥舰出发,随着战阵的变换,来到了两军交战的最前线。
  海姆冥界的军队正在有序的撤退,蛇形的战舰一艘接着一艘,他们巨大而狰狞的身躯在宇宙中快速移动,洛基从弦窗里看过去,探寻的目光若有所思。
  而与此同时,瓦里基尔的女武神号追上了索尔。
  “你冲的太快了索尔。情报显示,约顿海姆的军队正在集结。”经验丰富的战士提醒道。
  “洛基不会和我动手的。”索尔无所谓地说道,“等着瞧,他只是做做样子,不用多久他就会倒向我”
  “那可不一定。”希芙也跟了上来,讥讽地说道。
  她话音未落,两艘耶梦加得战舰的缝隙间,一道蓝光骤然射出,像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剑,瞬间割断了阿斯加德的阵型。
  索尔几乎是凭借本能才躲开了这速度极快的奇袭,而后他便看到,洛基的冬棺跟在那蓝色弧线的后面,冲了出来。
  而他身后,约顿海姆的战舰正疯狂地涌出来。
  冬棺速度极快,配备双匕,欣长的身材极其适合快攻和闪电战。洛基迎上了索尔,两把匕首在机甲的机械臂中翻着红色的光。
  中子剑。
  果然是最好的设备。
  “小心,索尔!”霍根发出一声大吼,撞开了妙尔尼尔,下一秒红色的匕首切断了霍根机甲的半个手臂。
  冬棺的动作鬼魅异常,他马上放弃攻击索尔,旋身到霍根的后侧,将整个机甲拦腰劈成两段。
  “不,洛基!”索尔大吼,沃斯塔格的机甲上前,他伸手接住了霍根的逃生舱,返回后方。
  “索尔,你得打起精神来。”洛基笑道。
  他操纵机甲在阵地上来回跳跃,像是跳一曲疯狂的舞蹈,两把中子剑砍瓜切菜一样收拾着阿斯加德的战舰。
  火光将阵地照的透亮,索尔看着那些耀眼的红光,狠狠攥紧了手指。
  “如果你一定要如此,我不会纵容你了。”索尔喃喃道。
  妙尔尼尔的战锤带着闪电一般的蓝色弧光甩了出去。洛基躲开了战锤,却没想到这武器在他身后划了道弧线,又飞了回来。
  “雕虫小技。”洛基莞尔,机甲在半空中翻了个跟斗,轻巧躲开了这雷霆万钧的一击。然而这把锤子并不准备算完,他飞离洛基,重重砸进约顿海姆的战阵里。
  约顿海姆的战阵一直以防御著称,冰霜巨人号以锁链相连,战舰身体横出稀有金属锻造的刀刃,整个战阵像个环环相扣的绞肉机,保护着海姆冥界的远程攻击部队。
  可是妙尔尼尔的加入改变了格局。
  洛基看着约顿海姆的战舰一艘接一艘的点燃,面色阴沉的很。
  冬棺掠过冰霜巨人的侧面,躲开一道道快速移动,随时都可以把他斩成两段的刀刃,站到妙尔尼尔面前。
  “你要背叛我吗洛基?”索尔接通了冬棺的连接信号。
  他的脸色阴沉的可怕,纵然全息影像只有画面,但不知为何,洛基仿佛感受到了那份属于alpha的压制力。
  “背叛?这说的有点严重。”洛基歪了歪头,露出招牌似的癫狂笑容,“我可从来没有承诺过你什么,更没有宣誓对你效忠。”
  洛基欣赏着索尔痛苦的眼睛:“我的哥哥你还是这么天真。你怎么会不明白。我追求权力和力量,王位和地位,而不是那些无所谓的感情承诺。”
  而后,洛基不再理会索尔,他的机甲操作和他的体术一样,偏向于轻巧和快速,这让洛基在短时间内无往不利,直到他对上了女武神号。
  同样使用短匕在经验方便,他可比瓦尔基里差的远了。
  “我亲爱的姐姐,你是不是也该出手了。”洛基吃力地挡下瓦尔基里的攻击,机甲肩膀两侧的副炮骤然攻击,将对方打退,而后洛基飞速退回己方阵地,狼型机甲从他身旁掠过,海拉登场。
  
  
  
  最近有点忙,更的会慢一点,战斗场面写的略痛苦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