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情的狗血君

锤基女孩,什么都吃得下

(锤基)奥丁森帝国之刃 10 (ABO星际AU)

  
alpha锤,o装a基,切开黑x2
奥丁森帝国的二皇子索尔从放逐之地回到阿斯加德,奥丁森的王位争夺再添疑云,人人都在猜测,最后胜出的会是英勇无畏的二皇子索尔还是足智多谋的三皇子洛基,而此时一个新的传闻甚嚣尘上。有人说洛基并非奥丁亲生,而且他是个omega……

        约顿海姆是九界里距离恒星最远的星球,太阳的光芒很难照射到这里,这里的大部分时间,都是漫长的冬季。
  风雪呼啸而过,整个星球像个巨大的冰雕。洛基从妙尔尼尔的驾驶舱里走出来,他披了一件黄色的斗篷,毛茸茸的领子把他的脖子圈的严严实实。 他在附近的矮人星完成补给,包括厚重而雍容的衣服,一些食物和生活必需品,还有巴基帮他寄过来的,他独门的信息素抑制剂,现在他又成了个alpha,正站在约顿海姆的皇宫前。
  约顿海姆人高大而英俊,他们的脸大多苍白如纸,没有血色的皮肤翻着青,让他们看上去不像活人一般。
  “奥丁的儿子,你为什么来到这里。”宫廷的侍卫声音嘶哑地问道。
  “我不是奥丁的儿子。”洛基冷声答道,“我是劳菲的儿子。带我去见我的父亲,他会欢迎我的到来。”
  侍卫犹豫了片刻,转身朝皇宫走起。
  十分钟后,洛基被恭恭敬敬地迎进了皇宫里。
  劳菲坐在自己的皇位上,他是个十分高瘦的Beta,眉眼间和洛基并不想像,他阴桀地打量着洛基,手指把玩着自己的匕首。
  “你就是洛基。”
  “是的,父亲。”洛基轻声道。
  劳菲摇了摇头:“年轻人,不要急于叫我父亲,要知道,做劳菲的儿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”
  “但丰厚的报酬值得人铤而走险,不是吗?”洛基笑着说道,满意地看到劳菲向他投来诧异的目光。
  像约顿海姆这样的地方,实在称不上丰厚的报酬。
  “您一定以为,是奥丁促使我出现在您面前。但您真的错了。”洛基脸上的笑意更浓了。
  “奥丁是奥丁,而洛基是洛基。我不介意得到奥丁慷慨的赠予,但也不会乖乖听话,当一个提线木偶,做名存实亡的君主。”洛基笑眯眯地说道,“我的目光在九界,在阿斯加德的仙宫,在那些伟大的机甲和科技,我的父亲,您一直以来,不也是一样吗?”
  “约顿海姆不会交给一个omega。”劳菲眯着眼睛说。
  洛基忍不住朝天翻个白眼,真是有趣,仿佛一夜之间,人人都知道他是个omega。
  “明年我会接受腺体摘除手术,我的抑制剂可以让我把这个秘密带进棺材里。”洛基耐着性子说道,“而我不会有继承人,所以下一任的王将由你来指定。你可以抓紧时间再生一个,但现在我才是你最好的选择。毕竟一个成年的omega也总要强过尚未出生的alpha或者Beta。”
  劳菲打量着洛基,这个由奥丁养大的劳菲森的血脉,如此狡猾而阴险,也足够胆大和疯狂。劳菲森家族都是疯子。他喜欢这个特质。
  “你有一条银舌头,我的孩子。”劳菲低声说道。
  “承蒙夸奖。”洛基莞尔笑起来。
  洛基在约顿海姆的皇宫里住了下来,劳菲仿佛真的承认了他的存在,开始像培养继承人一样对待洛基。他带他熟悉政务,参观军队,说倾囊相授也不为过。这样的日子过了三个多星期,妙尔尼尔仍旧停在约顿海姆,洛基的驾驶权也一直未曾收回。若不是谍报部门传来了索尔回到仙宫的消息,他都要以为索尔还留在那颗荒星上了。
  “我想把机甲送回去,父亲。”洛基指了指妙尔尼尔,“这东西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。”
  “倒也不用你亲自去,我们的使团也到了该出访的时候了。”劳菲微笑道。
  他眼下可不敢放走洛基,一旦对方拿着约顿海姆的机密投诚奥丁,那冰宫的主人恐怕马上就要易主了。但他也不敢把洛基一个人留在这儿,所以送回妙尔尼尔的使团只能是别人率领。劳菲派出了他最得力的亲信,一位将军。
  洛基到达约顿海姆的第四个星期,约顿海姆的使团出访阿斯加德,交还机甲,并带来了新的信息,洛基将成为约顿海姆的继承者。
  奥丁高兴地款待使者,而索尔却当场掀翻了酒桌,拂袖而去。这小插曲无伤大雅,并未给双方造成什么不愉快。人人都以为阿斯加德和约顿海姆的关系自此走向新的和平。
  人人都说奥丁是个英明的君主。
  然而约顿海姆的使团还未离去,变故便突然发生,一场新的刺杀在一夜之间改变了九界的格局。
  劳菲死了。
  死于一场郊外游猎,和他一起的还有约顿海姆的王储,洛基。
  索尔几乎疯了。
  他掐住了约顿海姆使者的脖子:“洛基呢?洛基在哪?”
  使者艰难地挣扎着,直到芙丽嘉走过来,拉住了索尔的手臂。
  “你的弟弟会没事的,索尔,你要把他掐死了。”芙丽嘉责备道。
  索尔松开了手,毫无诚心地说道,“对不起,我只是太担心了。”
  使者干咳了好久,才缓了过来:“殿下因为拼死保护陛下而受了重伤,目前尚未脱离危险。”
  “我去看他。”索尔转身往外走去。
  芙丽嘉皱着眉头道:“索尔,现在的局面,你不该单独行动。”
  奥丁也附和:“我认为你母亲是对的,孩子。”
  然而暴怒的狮子并没有多少耐心,他转身,对着自己的父母咆哮:“对?从一开始你们就不该让他离开!你们赠予他野心,却又剥夺他的地位!现在你们又要用同样的方式对付我吗?权力,地位才是你们的灵魂伴侣和孩子,至于我和洛基……”索尔的声音顿了顿,“我不会遵从这些,如果你们仍然用这种方式处理问题,我认为你们应该考虑换一个继承人了。”
  而与此同时,传说中重伤不醒的人正躺在沙发上,一手拿果汁,一手吃葡萄,面前的电视在播九界近来十分热门的电视剧,演员史蒂文是这几年走红的小生,胸肌发达,面容俊美。
  妙尔尼尔冲进约顿海姆领空引来了不小的骚动,门外有人敲门,洛基按了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钮,而后疑似虚弱地说道:“进来。”
  冰宫的侍者看向洛基卧室的方向惊恐地说道:“陛下,阿斯加德的机甲来访。”
  在他的眼里,洛基正苟延残喘地躺在床上,周围到处都是医疗设备,人人都说他伤得很重,很难说还能活多久。
  约顿海姆的大臣总是那么大惊小怪,洛基想着,百无聊赖地吐出嘴里的葡萄皮,而后装模作样的咳嗽起来。
  “咳咳……是阿斯加德的王储即将到来,传我的命令,打开全部的防护罩,用最盛大的礼仪迎接他。在我弥留之际,能见到哥哥,老天待我不薄。”
  “是的,陛下。”
  洛基觉得索尔大约一小时后才会到,然而只过了十分钟,侍者再次冲了进来。
  洛基不得不再次给电视静音,然后升起全息影像的屏幕。
  “陛下!王储索尔已经到了!”
  不用他说,洛基也已经发现了,盛怒下的alpha不由分说地把侍者拨弄到一边,蓝色的眼睛几乎刹那间就涌上了泪水。
  洛基飞快说道:“你出去吧。”
  侍者关了门,而后索尔冲进了那个该死的全息影像里。
  洛基关掉了影像,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  “嘿,索尔,好久不见。”他有点心虚地说道。
  索尔愣了一会儿,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  “你!他们告诉我你快死了!”索尔咆哮道。
  “那显然只是一些必要的同情牌,而且可以让某些觊觎王位的人自动跳出来,我只要任由他们发挥,再在合适的时候把他们一网打尽就好了。”洛基得意洋洋地说道。
  然而索尔的脸色依旧不好。
  他显然意识到这个答案并不能让索尔满意。
  “好吧哥哥。”他换了口气,小心翼翼道,“抱歉,让你担心了。”
  下一秒,索尔冲了上来,他揽住洛基的腰,疯狂地吻住他的嘴唇。
  这个吻简直是疾风暴雨,洛基从来不知道索尔的舌头有这么厉害,他被吻的近乎窒息。
  “不许再让自己受伤,不许离开我。”索尔喘息着亲吻洛基的下巴,霸道的呢喃着。
  洛基低声呻吟:“我只能说,以后会考虑。”
  而后,索尔狠狠咬了一口他的脖颈,洛基惊叫出声。
  “我知道你想听什么。”洛基举手投降,他不禁把眼睛转向别处,不敢直视索尔的眼睛,“我想你,哥哥。”
  
  
  下次再整理网盘吧,今天来不及辣
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7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