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情的狗血君

锤基女孩,什么都吃得下

(锤基)奥丁森帝国之刃 7(ABO星际AU)

  alpha锤,o装a基,切开黑x2 伪情敌变情人
        奥丁森帝国的二皇子索尔从放逐之地回到阿斯加德,奥丁森的王位争夺再添疑云,人人都在猜测,最后胜出的会是英勇无畏的二皇子索尔还是足智多谋的三皇子洛基,而此时一个新的传闻甚嚣尘上。有人说洛基并非奥丁亲生,而且他是个omega……

  索尔一向是个耐心的人,被放逐的那一年给了他许多思考的时间,思考奥丁,思考洛基。最初的彷徨和难过之后,他意识到,洛基成人礼上发生的一切都充满着古怪和漏洞。
  他的弟弟到底为什么要陷害他?这占据了他几乎一半的思考时间,剩下的一半则被他用来考虑那个可怜的omega是谁。
  洛基是个独来独往的人,索尔不觉得他能够有渠道轻易找到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,极大的可能那个可怜的孩子是被卖进仙宫的。这种事他曾经想也不敢想,可是后来他才发现,贩卖人口在黑市上从来都是最常规的生意。
  索尔曾经想从那个omega入手追查洛基做这些事的动机,可是他失败了。他不认为自己的弟弟有本事把这件事做的滴水不漏,而有这个能力的人也许是他的父亲奥丁。
  洛基并不知道,索尔的回归并非奥丁的意愿,奥丁想要放逐索尔两年,等一切尘埃落定后再召他回到阿斯加德,可索尔提前回来了。因为黑暗精灵组织的秘密活动。然而没人知道,黑暗精灵的快速扩张,背后正是索尔的暗地支持。
  他自认为自己热情善良又忠诚,但绝非不懂得反抗的无知之人。奥丁想要把他驱逐出仙宫和奥丁森皇室,他便更得早日回来。
  索尔这一次是有备而来。
  阿斯加德的机甲操作课从二年级开始设置,这是所有人的第一节课。
  洛基当然不想错过。
  但天不遂人愿,这节机甲课他注定要泡汤了。
  警报声响起的时候,他们刚刚踏进操场。操场上,一群新兵和姗姗来迟的老师正围着几台机甲。那都是些被淘汰的老掉牙型号“毁灭者”。
  “真够丑的。”洛基双手抱胸吐槽道。
  索尔咳嗽了一声,并没有吭声。
  他也觉得那机甲很丑,但作为拥有妙尔尼尔在的人,说这样的话实在太拉仇恨了。
  刺耳的警报声撤响了整个校园,负责授课的老师神色严谨地用通讯器和什么人通话。
  很快,老师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砍,他大吼一声:“所有人马上离开操场,到室内去!”
  许多人听从老师的命令,转身离开。此时,操场上空,那些老掉牙型号的机甲开始起飞,在学校上空来回巡逻。
  妙尔尼尔腾空而起,之后跟着的是一台毁灭者机甲。淡蓝色的火焰划过天空,很快两台机甲化成两个小黑点,冲出了阿斯加德的防护圈,摆脱星球引力,进入太空中。
  授课的老师愣在了当场,大吼道:“是谁在驾驶机甲?”
  自认为能言善道的范达尔尴尬地咳嗽了一声:“是两位皇子殿下。”
  
  洛基嫌恶地看着满是灰尘的操作台。这架老式机甲里有一股奇怪的怪味,还比不上他小时候在仙宫玩过的儿童机甲。驾驶舱内任何用着未升级的古老系统,装备的武器也并非他惯用的双刀,实在太差劲了。
  “喂喂,索尔能听到吗?”洛基调试着通讯频道。
  他的面前骤然亮起一块光幕,全息影像的索尔出现在他面前。
  对方坐在妙尔尼尔光鲜亮丽的驾驶舱内,高科技的感觉即使隔着屏幕也感觉的到。
  洛基很是不爽地皱了皱眉。
  “我觉得我像个行走的古董。”他抱怨道。
  “忍耐一下吧,等战斗结束,我会帮你跟父亲求个情,也帮你弄一台好点的,不过这一次你只能凑合了。”索尔笑道,“现在我们来看一看,是谁胆敢进入阿斯加德的领空。”
  洛基打开雷达,旧式雷达扫描速度太慢,他皱着眉头,操纵毁灭者在半空中停了下来,妙尔尼尔冲到了前面。
  “怎么了?”索尔问道。
  “雷达扫描速度太慢,你打头阵,谁让你装备好。”洛基这样说着。
  下一秒,一道光柱冲过来,击中了索尔的左臂。
  妙尔尼尔的防护罩发出一声脆响。
  洛基面前的画面抖了抖,他看到索尔被吓了一大跳,于是畅快地笑了起来。
  “好吧,很高兴娱乐了你,弟弟。”索尔无奈地笑道。
  而后,妙尔尼尔的战锤挥出,狠狠撞在了敌人的战舰引擎上,那战舰立时冒了火,像个破损的风筝,撞进阿斯加德的防护网,化成了一团焰火。
  “菱形战舰,星际海盗的通用款,来自著名军火商斯塔克家族,没有编号、没有弹道、没有制造来源,史上最混乱的战舰,哦据说这玩意儿还有同款机甲。”索尔念叨着,主要是讲给洛基听。
  洛基惊讶于索尔的知识面,但他只是冷笑一声,狠狠拉下了操作杆。
  毁灭者纵身一跃,跳上了另一艘战舰,炮火中,毁灭者的头部喷出火焰,成功干掉了战舰引擎。
  而后,毁灭者轻巧跃起,躲过了敌方反击的炮火。
  此时,阿斯加德的舰艇升空,无数机甲战士密密麻麻的出现在索尔和洛基身边。
  “两位皇子可以退下了。”瓦尔基里冷冷说道,“女武神号”的加农炮下雨一般地向敌方奔去。
  好吧,战斗结束。
  索尔意犹未尽的想。
  他转头看向洛基,他们的通讯链接在刚才被切断了。
  “洛基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他试着和洛基通讯,可是那一边却没有任何回应。
  洛基看着奥丁仍然隐约闪烁着慈爱的脸,他有些想念索尔,这张脸让他倒胃口。
  “我的孩子,你已经一年多没有回家了。”奥丁声音嘶哑地说道。
  “那里根本不是我的家。”洛基依旧愤怒,“我想你联系我恐怕也不是为了让我回家的。我们不如言归正传,直奔主题。”
  奥丁沉默了片刻,才继续开口:“劳菲的儿子死了,在昨日遇刺身亡。”
  “他那个alpha独子?”洛基挑了挑眉,嘴角勾起一个冷笑,“我亲爱的父亲,为了让我继承约顿海姆的王位,您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。”
  “随你怎么说,虽然这件事一直在我的日程上,但我还未做好完全准备。”奥丁的脸色复杂而微妙,“可是现在劳菲已经认定这件事是我干的,他会竭尽所能的追杀你,用一切龌龊的,不可思议的办法。”
  “呵,杀戮、血腥,这真让人兴奋。”洛基的眼睛亮了起来,似乎被亲生父亲追杀这件事并没有让他有丝毫伤心。
  “那就让他放马过来。”洛基傲然说道。
  “我希望你和索尔能回到仙宫来,这里有最安全的防护。”
  “不。”洛基冷冷看着奥丁,“我不会再回去了,那里充满着腐烂的臭味,令人作呕。”
  他话音未落,毁灭者的一侧发动机突然传来一声巨响,爆炸造成的冲击让毁灭者向一侧极速偏离,险些撞上跟在后面的妙尔尼尔。
  “洛基!”索尔大吼一声,妙尔尼尔冲了上去,竭力拉住下坠的机甲。
  洛基被爆炸颠了一下,而后他飞快回到座位上,扫描整个机甲。
  刹那间,他只觉得后颈发凉,冷汗沁了出来。
  闪烁的红灯显示,整个机甲上被安置了三十几个定时炸弹,如果不是刚才的战斗波动导致一个炸弹提前引爆,再过一分钟,他恐怕就要葬身火海了。
  洛基内心后怕,手却不停,他马上把信息共享给了索尔。
  妙尔尼尔的喷射装置在瞬间启动,拉着毁灭者脱离了阿斯加德的舰队。
  “弹出来,洛基。”他一边上升一边说道。
  “那我马上就会死。”洛基脸色煞白的说道。
  “可你没有别的选择。”索尔温柔说道,“相信我,我会接住你的,这只需要一秒钟。”
  “如果你没接住呢?”洛基的尾音因为紧张而颤抖起来。
  “那我会跳出去,抱住你,我们可能会摔进大气层,巨大的摩擦力会把我们烧成一颗流星。”
  不知道为何,洛基觉得索尔的形容词有种莫名其妙的浪漫。他咬了咬唇。
  “好了我们的高度足够了。”索尔说道,“现在,跳!”
  洛基在索尔说话的同时,按下了弹出键,他被弹出了机甲,而唯一的防护只有一个可以支撑他十分钟的氧气头盔。
  下一秒,毁灭者开始爆炸,就像是一场盛大的无声烟花表演。
  洛基看着自己的脚下,毁灭者在空中爆炸,金色和红色的火光刹那间把太空照的透亮。一阵阵热浪袭来,把他掀翻,他在太空中打了个滚,而后才摇摇晃晃地稳住平衡。
  他呆呆看着眼前壮观的景象,直到一条锁链从妙尔尼尔的手腕处弹出,把他捆起来,而后他被拽进了妙尔尼尔的驾驶舱。
  索尔把妙尔尼尔调整为自动驾驶模式,驾驶舱的舱门大开,他站在舱门前,长开双臂迎接洛基。
  下一秒洛基摔进了舱里,把索尔撞在地上,两个人滚作一团。
  洛基躺在地上,大口大口地喘息,他的头盔被扔在一边儿,身上有不少爆炸时造成的擦伤。索尔把他圈在怀里,熟悉的alpha的气息再次袭来,但洛基却不想躲开,他闭上眼,任由心脏狂跳。

第六章好像彻底挂了,捂脸,指路随缘居,看不了的可以看看微博,和lofter同名,请关注@纯情的狗血君 以后随缘和微博同步更新,防止看不了,我也是尽力了_(:з」∠)_
  
  
  

评论(19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