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情的狗血君

锤基女孩,什么都吃得下

(锤基)奥丁森帝国之刃(5)(ABO 星际AU)

  alpha锤,o装a基,切开黑x2 伪情敌变情人
  奥丁森帝国的二皇子索尔从放逐之地回到阿斯加德,奥丁森的王位争夺再添疑云,人人都在猜测,最后胜出的会是英勇无畏的二皇子索尔还是足智多谋的三皇子洛基,而此时一个新的传闻甚嚣尘上。有人说洛基并非奥丁亲生,而且他是个omega……


  阿斯加德的军校生活并不轻松,即使对于皇子来说也是一样。洛基在军号声中醒来,他几乎立刻从睡梦中抽离,而后他起身,换好衣服,走出房间。他在客厅里和索尔打了个照面,他们穿相同的制服。索尔的金发披散在肩膀上,在黑色军服的映衬下格外璀璨。
  “早上好弟弟,睡得好吗?”索尔微笑着说道,看起来心平气和的样子,和之前的咄咄逼人简直判若两人。
  “还不错,哥哥。”洛基毫不掩饰地打量着他,“你留级了?”
  他看着索尔肩膀上的肩章,索尔佩戴的是军校二年级的肩章,和洛基的一样。
  “是啊,拜你所赐,我错过了二年级的课程,不过现在这也算一件好事。”索尔看着洛基,一字一顿道,“如此一来,我们俩的课程一样,可以朝夕相处,形影不离。”
  洛基嘲讽地看着他:“这听起来真是让人兴奋。”
  阿斯加德开学的第一天,洛基在不适应中度过。他本身就是个有些高傲之人,之前在学校里也是独来独往惯了。唯一和他关系还不错的室友巴基和他专业不同。他读的是机甲操控师,而巴基则是机械师方向。
  机甲操控师是全宇宙最为高端的兵种,在阿斯加德,能进入这个专业的,都是实力最顶尖的alpha。这些alpha大多是九界的天之骄子,虽然洛基身份特殊,但并不表示其他人就得巴结他。而在三勇士的煽动下,洛基的第一年是在孤立无援中度过的。
  可现在,事情变得不太一样了。
  “你一定要这样无时无刻跟着我?”洛基在学校的食堂里忍无可忍地问道。
  “看起来是这样的。”索尔无所谓地耸耸肩,把牛排塞进嘴里,“我好像从很多年前就提到过一个问题,洛基你吃的太少了。”
  “看到你的狗,我倒足了胃口。”洛基瞄了索尔身边坐着的三勇士,冷笑着说道。
  沃斯塔格“砰”得从座位上站起来,范达尔和霍根变了脸色。
  “你不该侮辱我的朋友。”索尔放下了他的叉子,沉声说道。他蓝色的眼睛深沉的可怕,洛基知道他真的动怒了。
  可那又如何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和索尔和平相处。天知道,他今天上午的每一分钟都是煎熬。
  “这可不是侮辱。”洛基放下自己的刀叉,用餐巾擦了擦嘴角,慢条斯理说道,“'这是挑衅。”
  沃斯塔格抽出自己的装饰刀:“我要挑战你,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。”
  “我接受你的挑战。你们可以一个一个来,如果你们输了,就必须滚的越远越好,最好永远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里。”洛基也站了起来,他说着,嘴角勾起一个狡猾地笑容。
  “我接受这个赌约。”沃斯塔格粗声粗气地说道。
  索尔皱了皱眉,他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。
  一群血气方刚的军校学生,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理由产生矛盾,在阿斯加德这儿,默认的解决方式当然是靠实力说话。
  决斗无疑是家常便饭。只是开学第一天,奥丁森的三皇子就和二皇子的跟班杠上了,这仍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。尤其事情又是发生在中午十分的学校食堂。
  于是,当洛基走进重力室时,围观的好事者已经又几百人。
  “我个人建议你不要增加重力倍数,毕竟沃斯塔格可是有名的力气大。”范达尔微笑着说道。
  洛基脱掉了军服外套,只穿一件淡绿色的衬衫,而后他把袖子挽起,露出半截光洁而白皙的手臂。他身形偏瘦,尤其是脱掉外套以后,更显得高挑而单薄。这样的体型在阿斯加德的格斗体系里并不吃香,但只有索尔知道,如果因此小觑洛基,一定会吃大亏的。
  “激将法对我没什么用,走狗二号。”洛基毫不留情的嘲讽,“三倍重力,希望你们能多撑一会儿。”
  范达尔的脸色阴沉下来,他把数字输入电脑,而后拍了拍沃斯塔格的肩膀:“兄弟,一定要砸扁了他。”
  沃斯塔格重重地点了点头。
  而后,重力室清场,所有人在观众席等候。
  战斗一开始沃斯塔格便抡着巨斧,咆哮着攻了上来,而洛基并没有和他硬碰硬的打算。他灵巧的身形在重力室里来回穿梭,他并不急于进攻,反而专注于防守,脚下步伐稳健,嘴角带着讥讽的笑容,简直像是在玩弄自己的对手。
  “沃斯塔格在干什么?他完全被洛基套路了,他在浪费体力。”范达尔和霍根焦急地讨论着,刚刚下课的希芙赶了过来,在两个人中间挤出一个位置。
  “战况如何?”女战士问道。
  “有点难。”范达尔尴尬地咳嗽了一声。
  “是输定了。”索尔眯着眼说道,“三倍重力对于沃斯塔格来说,也并不轻松,他应该保持体力,而不是一直强攻。洛基在故意消耗他,等他没了力气,就会给他最后一击。”
  洛基让过沃斯塔格的第四次猛攻,脚步依旧轻盈,战斧从他脸颊边呼啸而过,却连一根头发丝儿都碰不到。
  真是一条蠢狗。
  洛基在心里想,他的余光看向观众席,索尔的目光一直盯着他,虽然他不太想和自己的哥哥有任何瓜葛,可是他不得不承认,他喜欢索尔拿他毫无办法的目光。
  omega又怎样,他一样可以强大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,只因为实力,就赢得这么多的目光,尤其是他那个不可一世,万众瞩目的哥哥。
  洛基这样想着,闪躲的节奏渐渐慢了下来。沃斯塔格以为他累了,狂吼着再次劈向他。
  就趁现在,洛基想着,他手腕一翻,两把匕首像两颗毒牙一般刺出,那速度太快,许多人只看到寒光一闪,匕首刺中了沃斯塔格的脖颈上的护具,仪器报警,沃斯塔格被系统判定阵亡。
  “一击即中,漂亮!”观众席上,有人啧啧称赞道。
  索尔的神色愈发复杂起来。
  “我输了。”沃斯塔格垂下了自己的战斧,耷拉着毛耸耸的脑袋说道。
  洛基嗤笑着收起匕首:“不愧是索尔的手下,一群酒囊饭袋,没用至极。总有一天,我会当着你们的面,把匕首刺进索尔的喉咙里,他的血一定是滚烫的。”洛基低声的呢喃只有沃斯塔格能听的见。
  沃斯塔格猛地上爬了起来,他大吼道:“我不会让你伤害索尔的!”
  洛基回头冷笑:“就凭你?”
  也许是这猝不及防的挫败,也许是被洛基的话所刺激,也许是密封的重力室混进了什么让人失去理智的气体,总之,沃斯塔格做了一件让他后悔终生的事情。
  他拎起了自己的战斧,朝洛基劈了过去。
  洛基听到身后呼啸而过的风声,他没有回头,而是本能地蹲下,就地一滚。
  然而沃斯塔格的速度实在太快,这一次他没能躲开,巨斧擦伤了他的肩膀和手臂,一时之间,鲜血淋漓。
  “洛基!”索尔的怒吼从远及近,洛基捂着伤口站在原地,脸色有些发白。
  下一秒,索尔已经冲到了他身边。
  “哦,抱歉索尔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沃斯塔格咽了口唾沫,他看着洛基滴血的胳膊,伤口并不深,但创面太大,不加处理,会流许多血。
  “我带你去医务室。”索尔呼吸急促地说道。
  洛基抽回了自己的手:“我已经虚弱的晕倒了吗?”他质问索尔,“一点擦伤而已,不需要高贵的索尔殿下亲临。”
  索尔看向洛基的眼睛,他冷酷而淡漠,受伤这件事似乎丁点也没有影响到他,如果说洛基的脸上有什么情绪,那大约是烦躁。
  这和以前在仙宫时那个矜娇的小皇子一点也不一样。是什么时候起,洛基变成了眼前的样子?
  不知为何,那一刻索尔心中隐约有些闷痛。
  他妥协了。
  “那我帮你跟老师请个假,你下午可以回去休息一下。”他低声说道。
  洛基的眼里略过一丝诧异,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从地上拾起外套,捂着胳膊缓步离开了重力室。
  
  
昨天晚上写到一半睡着了,所以今天早上才发出来(๑˙ー˙๑)
  
  

评论(13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