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情的狗血君

锤基女孩,什么都吃得下

(锤基)奥丁森帝国之刃 8(ABO星际AU)

  alpha锤,o装a基,切开黑x2 伪情敌变情人
  奥丁森帝国的二皇子索尔从放逐之地回到阿斯加德,奥丁森的王位争夺再添疑云,人人都在猜测,最后胜出的会是英勇无畏的二皇子索尔还是足智多谋的三皇子洛基,而此时一个新的传闻甚嚣尘上。有人说洛基并非奥丁亲生,而且他是个omega……

  洛基又被送到了医疗室,这是一天里的第二回,然而高天尊并没有卡油的机会,索尔紧盯着他,直到他把洛基推进治疗舱。爆炸还是造成了一些内伤,洛基不得不在治疗舱里呆上好一阵。
  这期间,希芙给索尔传了消息回来。里面是与洛基出生有关的全部信息。
  那些信息少的可怜。
  资料显示,在洛基出生前一个月,奥丁和芙丽嘉一起出访了约顿海姆,而一个月后,洛基出生,而在他出生的前一天,奥丁再次秘密出访约顿海姆。
  没有产检记录,也没有任何其他什么记录,洛基像是凭空冒出来的一样。
  索尔眯着眼睛看这些资料,像只狮子盯紧了自己的猎物。
  他站了起来:“我要离开一趟。”他对希芙和沃斯塔格说道,“从现在开始,我要你们俩形影不离的跟着洛基,无论发生什么,都要确保他不会受到任何伤害。”
  希芙和沃斯塔格面面相觑,尤其是沃斯塔格,他张了张嘴,却没能在索尔坚定的目光下提出任何反对意见。
  “我愿意帮助我的朋友。”他气哼哼地说道。
  “如果不是人手不够,我会把范达尔和霍根也留下。”索尔说道。
  范达尔和霍根被学校抽调去周边巡逻了,能这样猝不及防的进入阿斯加德领空,军方的人其实十分恼火。
  “我们会用生命保护他,总可以了吧。”希芙翻了个白眼。
  索尔笑了笑,拍拍两个人的肩膀,而后冲了出去。
  他回到了仙宫。
  奥丁正在开会,所有的长老都坐在会议厅的大圆桌旁。
  “劳菲这样做,无异于和阿斯加德宣战!”有人义愤填膺地怒吼道。
  “这是对奥丁森帝国的挑衅,我们不能就这样放过他们。我们帝国第三舰队请求陛下的旨意,我会将劳菲的人头献给陛下。”
  奥丁微笑起来:“我从不怀疑第三舰队的忠诚和实力,但战争从来都不是我的第一选择。九界的流血和牺牲已经够多了。”男人苍老而疲惫的声音响起,“何况,我们有更好的解决办法。”
  “明天,我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,公布皇子洛基的身世。我本来想要等他二十岁时再公布这件事,但现在事态似乎已经刻不容缓了。”奥丁缓缓说道。
  他话音未落,会议厅的大门“哗啦”一声打开,索尔冲了进来,他穿着身为皇子的礼服,包括银色制服、璀璨的金色流苏和鲜红如血的披风,这样盛装出场的样子,仿佛要出席一场集会。
  “父亲,请原谅我的贸然闯入。”索尔冷冷说道,脸上可没有半点抱歉的意思。
  奥丁打量着自己的二儿子,他的二儿子像只刚刚成年的狮子,羽翼尚未丰满,就妄想挑战狮王的权威。
  “我听说了你在学校的事,很高兴你安全归来,我的儿子。”奥丁微笑说道。
  索尔眼神沉沉地盯着奥丁,如果是一年前他可能会大声质问奥丁的选择,咒骂他的卑鄙无耻,质疑他作为父亲和帝王的能力,但现在他已不再天真,他花了许多时间了解这个世界最险恶,最真实的黑暗。
  “我不同意您刚才关于公开洛基身世的策略。”索尔欠了欠身,恭恭敬敬地说道,“劳菲是个心狠手辣之人,如果洛基的身份公开,我担心劳菲反而会对他不利,就比如今天,我们遇到了偷袭。”
  “不,正因为劳菲心狠手辣,我们才不得不这样做。我年轻的儿子,你仍然不够了解权力可怖之处。更何况……”奥丁的话锋一转,“就在刚刚,有人已经通过黑市把他的身世散布出去了。”
  索尔看着自己父亲的脸,呼吸有刹那间的停滞,他想到了什么,转身狂奔而去。
  妙尔尼尔从仙宫再度起飞,他一边飞一边跟希芙接通了联系。
  “希芙,洛基在哪里?”
  “抱歉,索尔,我们把他跟丢了。”
  
  希芙不得不挂断了通讯器,沃斯塔格正蹲在地上疯狂地砸着地板,看起来懊恼的要切腹了。
  洛基被送出治疗舱的时候,劳菲的私生子被奥丁养大的消息已经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,洛基断言他会被刺杀,于是提出要回宿舍收拾东西,回到戒备森严的仙宫。
  这可是个合情合理的决定,希芙和沃斯塔格不疑有他。而后,洛基将两个人拒之门外,要求自己进屋收拾,理由是隐私。
  这一点希芙和沃斯塔格据理力争过,但希芙是个Beta,而沃斯塔格可是洛基的手下败将,根据赌约,他确实不能一直跟着他。
  所以他们只能被拒之门外。
  十分钟后,希芙发觉了异常,他们冲进宿舍,恰巧看到杀手们抱着晕倒的洛基从窗台跳下,驾驶超高速小型飞行器逃之夭夭。
  索尔额头青筋毕露,他咬紧了牙齿,恶狠狠道:“我要拧下阿斯加德军校安保的头!”
  
  洛基在黑暗中醒过来,他的左臂钻心似的疼,他努力地平复呼吸,直到眼睛适应了这黑暗。
  他似乎是在一个废旧的仓库里,这和他想像的大为不同,而有趣的是他甚至没有被限制自由,只是被随意地放置在地上。
  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,洛基屏住呼吸,仓库的门打开,外面透进一点光,洛基本能地眯起了眼睛。
  “哦,我们的小猫咪好像醒了。”怪异的声音响起,那声音嘶哑地像是乌鸦。
  洛基坐了起来,他抬头看向门外,背着光,他看不清站在门口的人的面容,但那诡异的轮廓也让他清楚,那个家伙绝对不是九界之人。
  “按照惯例,我该问问你们是谁?”洛基嘲讽地说道,“不过我想你们恐怕对我并无敌意。”
  “何以见得?”仓库的角落里有人低声说道。
  洛基被吓了一跳,他像是惊弓之鸟一般站了起来。他并不清楚那个人在角落里站了多久,但无疑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他。
  洛基是个十分敏锐和警觉的人,这样让人近身,他却毫无察觉的时刻于他来说,几乎是不存在的。
  黑影里的男人慢慢走了出来,他紫色的皮肤满是褶皱。
  洛基眯着眼睛看他:“泰坦人?”
  “你很聪明。”男人低笑道,“你可以叫我灭霸。”
  “好吧。”洛基警惕地看着他,“看起来你们不是劳菲的人。”
  灭霸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欣赏:“我说过的,奥丁森的小皇子可不只是一只小猫。”
  “是的,主人。”乌木喉阴森地声音传来,“您的眼光永远独到而精准。”
  洛基看着灭霸,他本能地后退了一步。这个男人明明只是这样轻轻松松地站着,但他浑身上下都似乎有一股若有若无的气势,让人不敢轻易近身。
  这个人很强,非常强,他的强大甚至不是洛基现在可以挑战的。他的背后沁出一丝冷汗。
  洛基的心里转过数念,面上却不动声色,他笑了起来:“您看起来对我的底细十分清楚。”
  “当然,劳菲的omega私生子。”灭霸微笑着说道。
  而后,洛基变了脸色。
  他是omega这件事,他以为这世上知道的人寥寥无几,但没找到眼前这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却一口道破了这最大的秘密。
  “你不用惊讶,主人无所不知,而你若是追随他,他便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。”乌木喉怪笑道。
  “你是个特别的omega。”灭霸夸赞道,“你恋慕权势、力量,你强大而疯狂。我欣赏你的特质,愿意祝你一臂之力。”
  洛基明白了灭霸的意思,他露出了一个看起来十分真诚的微笑,他半跪在地上,以十分谦卑的姿态,仰望灭霸。
  “若您愿意帮助我,我将追随您一生。”洛基虔诚地说道。
  “我说过的,你是十分特别的omega。”灭霸欣赏地笑了。
  “一个月后,老劳菲可能会发生一点意外,希望你经受考验,得偿所愿。”灭霸欠了欠身,越过洛基,带着乌木喉离开了。
  洛基等了好一会儿才确定他确实走了。他慢慢走出仓库,发现自己甚至没有离开阿斯加德。他的通讯器显示,他从昏迷到现在才不过两个小时。
  灭霸一行人的出现仿佛像一场风,来去无痕,洛基简直要怀疑他是不是做了一个梦,正在他一脸茫然地时候,索尔的通讯请求接了进来。
  “洛基奥丁森!你到底在哪!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有多危险!为什么到处乱跑!啊!”索尔疯狂咆哮道,那声音让洛基耳膜发麻,他翻了个白眼,马上传送了自己的坐标,而后干脆利落的切断了通讯。
  面对盛怒的索尔,他可不怎么觉得聊天是一个好选择。
  一分钟后,妙尔尼尔就出现在他的上空,他在一天之内,被同样的锁链再次拉进了机甲里。
  下一秒,他被索尔揪着衣领拎起来,撞在墙壁上。
  “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?你知不知道劳菲在追杀你?我快急疯了!”索尔像只暴怒的狮子,他的手狠狠攥住洛基的肩膀,直把他攥得生疼。
  洛基“嘶”得倒抽了一口冷气,把索尔的手拍掉:“你发什么疯?”
  “到底谁才是疯子。是,我确实疯了,我快担心的疯掉了。两个小时,你整整失联了两个小时。”索尔一边咆哮,一边本能地伸手抚摸着洛基后颈的腺体。这动作猝不及防,让洛基全然没能防范,而后他才注意到,妙尔尼尔里面全都是浓郁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,来自索尔的松枝与暴雪的味道。
  “你发情了?”洛基看着索尔,声音因为惊讶而扭曲起来。
  而下一秒,身体里骤然升起的热度简直让洛基觉得一切都像是噩梦一般。该死,灭霸到底做了什么?
  洛基双腿发软,他清楚的意识到,他的抑制剂失效了。
  
  嗯,下章开车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8)

热度(168)